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Q:仁~哥呜呜呜呜!我想给你的衣柜塞新衣服可是我没拿到呜呜呜呜!(等于是抽卡输了来魏雪老师这里求安慰)

!......抱歉,似乎回答的有些晚了,之前提问箱一直关着今天突然想起来才打开了(苦笑)。距离我的个人衣装卡池结束似乎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不过如果制作人没有拿到的话我会传递好运给你哦~♪

...给你一个拥抱♪这样也许会好多吗?不哭不哭,虽然人生会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仁~哥会饱含诚意地祝福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