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Q:不认识的陌生人闯入了我的社交圈子并且迅速占领高地,她还口嗨我推,我有点讨厌她,虽然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唔唔唔...突然闯入社交圈的陌生人吗?实话说一个陌生人突然站在热点中心上、...委婉来说异常地引人注目。对于在别人的社交圈子成为中心是不礼貌的,所以才引起了制作人的困惑吧。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我家孩子被其他人抢走了一样,我想遇到这类人也许可以跟他好好谈谈?如果能让他意识到这种行为是不恰当的再好不过了。当然,当讨厌一个人的时候看到他就会很反感,或者换句话来说是遇到了与自己不合拍的人,也发自内心地会不想去交流,所以并不是制作人的错哦。我想对于制作人的朋友来说,制作人依旧是他们所喜爱的朋友(笑),我想这样可以减少你的顾虑,仁哥也是喜爱着你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