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已二编修正。/

  新生炽热的目光聚集于礼堂讲台中间的我身上。重回校园望着面一群同校后辈而心生欢喜,目光投向靠近讲台一排中的三个孩子朝自己加油鼓气。

  

他人眼中的「弯路」并非是困住自己的枷锁,在兔子的欢声笑语中夹杂着无声的哭泣与那日夜所封锁的痛苦,曾向上天祈祷过——「会变得更好吧?」从未后悔经历这不同常人的人生,就像散落的拼图,若是缺少了一块就不能塑造出现在的「仁兔成鸣」。无论是怎样的情感都不可以从我的心灵上割舍,就让这波澜起伏的人生经历化作前辈的经验讲述给后辈们听吧♪可爱的兔子也可以作为向导带你前往百花盛开的未来噢!在帽间衣边别上荠菜花所代表的含义也许早已心知肚明、站于你的面前弯腰伸手扶起低谷时的你,身后吹来阵风吹来明黄花瓣迎你面庞,——「为你献上我的全部」。自然勾起嘴角背手笑起。对着你说「加油!☆」并牵起你手奔向那并不唯一的前方。挥动墨绿旗在蔚蓝天空下奔跑,远方升起热气球,怀着勇气一起飞向天空吧!用热爱点燃火苗,不断飞向梦想——飞机也许起飞的时候充满艰辛,但是要努力地冲向天空、穿破云层!从高空向下俯视的景象也十分美丽哦~♪帆船也正在扬起船帆驾驶深入广阔的海洋,在我的引领下,你是否感受到我的光芒了呢。抬头望向头顶,相信自己也能用自己的力量点亮无际星空。

  ......人生是怎样的?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答案,我们都是活在当下而展示自己光彩、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即使是无法预知人生也请不要害怕♪

  「引导者」会引导你的。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相信着你并非孤身一人,还有仁~哥认同着你——身为向导,这便是我心中的憧憬...♪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