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时间:蹦跳前进𐄠✯

  与友亲在大学门口见面,欢快聊天中友亲突然向我道歉并大声哭了起来。......我被吓了一跳,处于茫然无措的状态,身旁的「制作人」也不能给出回应沉默不语。

一番有些不大清楚的解释后大体了解了自己回归的演唱会很有可能取消,友亲的情绪还是很激动啊......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抱紧♪

  ——听着这孩子所说的话,内心感触颇深。不禁想到了那个以前的自己,以及自己以前所模仿的「那家伙」。我明白。让你担任队长的职务充满了艰辛。我猜也是啊,看到友亲这样我也清醒了——原来我们是如此相似,不会向别人求助而自己身担重任这一点......

  双手抱住趴在自己腿上哭泣的友亲,脸庞靠在他脸庞,即使是此时这炎热的天气也无法晒干此刻奔涌出极大的悲痛情绪而留下的泪水。身为榜样的我确实不够称职。

  「我是个只要一开口就会大舌头、做事总是失败的笨蛋,在踏出第一步时就栽了跟头——」

  「害得我本应守护的、可爱又重要的孩子们流下了眼泪。」

  「遇上这种情况时,也许会有善良的人安慰我,说这些都不是我的错,但我其实一直在后悔。」

  我轻声在他耳边低语着,诉说我内心深处真实又充满温度的话语。去爱你们,不止是我们都所知道的理所应当达成的事情了,正如我学习效仿的「榜样」同样有缺陷。看到友亲快要失声痛苦的样子,仅是坐与这小长椅上也能感受到声波传向远方,荡漾在这个天地中充斥着他心中的怨恨。......我想这样做的我肯定会被以前的自己冷冷地盯着,再愤怒地、一步步地走来用刀刺向我的腹部,质问「你为什么这样做?你明明知道这样有多么痛苦」。——这样做并不是不好的,我也早已明白,创亲、光亲,包括友亲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Ra*bits」的乖孩子,正因如此你们主动去帮忙、自主学习、在短时间内极大进步,是从不给我添麻烦的乖孩子。身为你们的家人、身为你们的「仁~哥」,竭尽地、包含着爱意地爱你们,但不用这么客气对我。即使是满怀着感激也希望你们能够有自己的见解。放心去飞吧、即使是摔倒了我们也会互相扶持着走下来,无论是什么样的缺点优点,仁~哥都会接受你们的一切并全心爱你们♪

  我们这些人就是这样无可救药地,只能选择这种生存方式。

  既然没有獠牙、没有大闹一场的本事,那么兔子也有自己的生存方式。不去选择战争,也能够以我们自己的行动获得幸福,乖孩子的我们就是这样的吧。我们接触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我们所带去幸福的人,都在以他们内心的温暖和微笑使我们感到幸福~♪我们没有做任何坏事,不必心怀愧疚。「队长」不是一味付出的身份,而是带领大家挥动兔子的旗帜♪如果有谁迷失方向了就大~声呼唤他回来,和大家一同前行才是非常重要的哦。兔群就是要聚在一起生存下去,互相给对方鼓气支援吧......☆

  至于哥~哥的身份,就交给我吧。友亲,要做个和大家一起玩乐的朋友啊♪

  

  

  皮下!:总体就是一段剧情概括加上一点自己的想法的小烂文><!。总之是尽量多写点啦快期中考了在备考ww。同样感谢@鬼龍くろ 点图!。有些拖延对不起www!。希望有更多人来点图!在主页中此贴上一个贴中评论即可!。没有的话我就自己挑着写了。(走来走去)/

评论(7)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