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我望你背影在黑暗中、缩成一团,后被影片扶起,无力的走向属于你们「Valkyrie」两个人的未来。我踌躇不前,迷失在微弱的光下甚至不敢伸出手,望着身后的孩子们,又不愿正面面对你们。望着两人身影于边际之前站起,携手共进。最终褪下我当时在「Valkyrie」的演出服,转身前向兔子的舞台。

  为何见面时感到不安呢?「Ra*bits」和「Valkyrie」可是很好的朋友呢♪每次望你临走前和影片回头看的模样其实也有说不出来的开心。

  嗯嗯?还在犹豫要不要收下礼物吗?放心好了,又不是什么会伤人的礼物。

  我们依旧是朋友啊,斋宫,这是丝线割断后连结起来的新丝线。没有束缚、没有限制,友谊会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的。

  「生日快乐哦,斋宫♪」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