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速赶(?)给@鬼龍くろ 的回戏♪/

  关于红郎亲请看这里☆ 

  夜晚在事务所中写论文,屏幕照得眼睛有些疼痛,再加上一直充斥在脑海的困意打起了哈欠,喝一口咖啡继续写完最后的段落。......至于为什么在事务所里写论文,我想也是因为在这里更有学习的氛围吧♪忽而耳边传来脚步声,以为是工作人员路过并没有太在意。直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仁兔?」

  「?!呜喵」我被吓了一跳。转头发现是红郎亲,我正疑惑着他为什么没有下班,看他从身后拿出卷起来的一副画似乎是准备的惊喜......?

  「这是送给你的,仁兔。是在校期间为了表达对你的祝福而画的一副你的画像,希望你能喜欢。」红郎亲笑着递给我,我也欣然收下并打开这幅赠给我的画像♪画面上正是我还留着类似于垂耳兔时的发型,并且、还有我的笑容...♪上面写下了「最高の笑容」这几个字。......莫非是那节美术课的主题画?我忽然想起那节课所经历的事情,我见到差点摔倒的红郎亲、以及调整过后他认真作画时的模样。我记得我那节课画的就是红郎亲~似乎那幅画还在寝室里存放着,于是我决定——赠给红郎亲♪

  「谢谢你~红郎亲,这幅画真是包含了不少回忆啊。不过也正因此我也想到了一些事情,跟我去星奏馆吧☆」收好画幅拉着红郎亲去星奏馆,上楼到寝室里的床底下翻找东西,纸箱子中存放的自己高中三年的回忆。......网球部照片,放送部组织活动策划草稿,所有同学们的合照以及...那张画幅。勾过线所以保存完好,举起来仔细检查欣赏。......我画画不是很好,这幅画我也是经过无~数次的修改还有寻求斋宫他们的帮助后,才画出来我心目中最温柔の笑容~!因为红郎亲当时是被我吓到了吧~?所以有些愁眉苦脸(?)的样子,不过、就像这样...☆笑起来吧~

  最后落下兔子模样的署名,赠给红郎亲。我们的笑容都十分灿烂哦...♪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