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 Nazuna

「Ra*bits」成员仁兔成鸣
[早、午、晚上好♪ 这里是仁兔成鸣,也可以叫我仁~哥! 是为了追求真实的自己的「Ra*bits」成员偶像……☆ 我、会让你感受到这份属于兔子的可爱~]

    ——打开笔记本完整撕下其中一页提笔写下对朋友的祝福。

  时间:一月二十五日晚上十点半。

  To.红郎亲

  今天是红郎亲的生日...☆我也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啊~,既然是生日就稍微放松些愉快地度过吧。不知道红郎亲现在在哪里呢?也许还在宿舍里忙活着缝制服装吧,毕竟这也是你的爱好嘛,啊哈哈♪

  红郎亲和我认识的时间似乎也蛮长了。从梦之咲学校里的互相学习,到在ES工作互为同事,为了偶像事业而奔波。但我们似乎从来都没有断过联系呢♪能够在闲余时间里和红郎亲出去吃饭聊天我非常开心~总之能看到你和「红月」发展越来越好,我作为朋友替你们高兴。希望你能成为你想要的自己,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最后生日快乐,红郎亲!


                                 By.仁兔成鸣

  *落款处画上兔子图案。放入和风信封中包装好,黏附在装有新手缝制的毛巾的红色礼盒上。...毛巾似乎能在参与完「武道家·心」后派上用场。

  

  时间:一月二十五日晚上十一点半。

  在[携手空间]里建立的庆生群里大家发消息表示已经准备好,大部分是Rhythm Link的大家,还有红郎亲所在的兴趣部落成员。泉亲也发来消息说目前在拖延时间,大家都在等待零点的到来......不过我们已经带好东西准备出发了,为了那一刻的生日惊喜...~♪

  各自从自己宿舍出发,前往红郎亲宿舍所在的楼层。「埋伏」了十几分钟左右眼看就要十二点,敬人亲在掐着秒表等待那一声暗号的到来。

  

  时间:一月二十六日零点零分

  .....宿舍内传来泉亲的一声咳嗽,飒马亲与敬人亲相视点头并敲响了宿舍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我和光亲拉响礼炮~!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8)